踏万里壮丽山河 传千年华夏文明 ——广西华侨学校商务专业科举办第二届“我是家乡小导游”技能比赛
  • 作者:
  • 编辑:李尤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1-03

近日,广西华侨学校商务专业科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第二届“我是家乡小导游”导游服务技能比赛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。学校22级与23级旅游、酒店专业各个班级共选派出25名选手参赛,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班级师生代表到场观赛。

本次比赛以“家乡小导游”为主题,提倡选手结合自己家乡景点或者特色文化进行讲解,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挖掘家乡文化、运用专业技能助力家乡特色宣传。赛前,专业教师团队、各班主任积极宣传和筹备比赛。赛场上,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,勇敢挑战自我、展现风采,在舞台上为家乡美景奋力“打call”,不断刷新着在场观众对家乡美丽景色的认知。经过激烈角逐,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,二等奖4名,三等奖6名,优秀奖13名。

本届比赛对标区级学生技能比赛要求(导游服务项目赛项规程)并结合我校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展开,贯彻“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”理念,有利于促进旅游专业学科的发展。

学生获奖名单一览情况:

图文:辜翠薇